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失眠

失眠曾几何时对我来说是多么陌生的事情,可是这几天‘它’却天天陪着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清晨。感情出了问题?没有。功课压力大?放假-ing. 家事繁重?没有东西烦我pun..... 可以说什么问题都没有可是就是睡不着,所以才上来这里自我吹水。

在过一年半左右就毕业,不知不觉就要出来当社会新新人类了,真的很不可思议。小学的毕业照还在我的桌上呢,感觉昨天我还是个小学生。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慢慢的长大了或是更消极些就是慢慢变老了。不知多少人有像我那么一样想过,小时候我真的很希望我快点长大因为长大以后就可以自力更生/自作主张,可是长大后却希望自己还是想当个事事有人打点安排照料的人。不想长大变成我今年对圣诞老爷爷许的荒谬愿望。

再过几天就要买入二十有三了,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只能感叹错过了太多同时也蹉跎了太多。曾经看过一个图片,图片里头是述说着有一个人回到从前看到小时候的自己,我这时也有一个联想若我也有这样的机会我会做什么?我只会告诉他勇敢点你比你想象中还厉害,别因为害怕而失去对你而言珍贵的东西。

那你们呢?若你有机会回去看到小时候的自己你们又会对他们说些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